English

旅瑞华人华侨批判邪教“法轮功”

2000-04-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4月16日电(记者 李肇东)旅居瑞士的华人华侨代表今天在首都伯尔尼的中国驻瑞士大使馆举行座谈会,批判邪教“法轮功”。

出席座谈会的约50位华人华侨、学者和留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人权、宗教、法律、医学、社会、文化、哲学等角度揭露和批判了李洪志散布的歪理邪说。大家认为,“法轮功”本质上是反人性、反社会、反政府和反国家的,对国家和社会造成了巨大危害。中国政府取缔邪教“法轮功”正是为了维护和保障中国公民的人权。

一些代表还批评一些西方媒体在邪教问题上采取双重标准的做法,并谴责一小撮“法轮功”骨干分子与国际反华势力相勾结,企图达到卑鄙的政治目的。

中国驻瑞士大使周子忠出席了座谈会,并介绍了中国政府在处理“法轮功”问题上的有关政策。座谈会后放映了电视片《罪恶邪教“法轮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